我想了一下的凯凯

正常人的生活

北国·天空

当我来到北国的时候,天空是绯红色的,而我也想过去了解它。

我一度为北国绯红色的天空而惊讶,因为我所见过的天空都是蓝色和白色的。没有一个人能为我解释这个关于天空的问题,连云阿姨也没有答案。因为她并不知道蓝色的天空是什么样子的。

我还是爱上了这绯红的天空,因为我同样看到了更美丽的白云静憩与蝴蝶飞舞。在这景象下我也慢慢适应了这一份馈赠。但我仍在继续探寻奥秘。

我开始在清晨望着窗外的绯天,直到太阳的精灵回到云层。尽管每天都劳而无获,但每当我有机会仰望,我定会凝视绯天。

“那么,我们可以去到绯天中吗?”我放下了手中的拿破仑蛋糕,开始了自己的提问。

“站在高山上算是去到天空中吗?”风将自己嘴角的奶油擦去,又看向了附近的仙贝。

“应该不是吧!高山上向上看依然是绯天呢。”雨看着风的眼神,把自己的仙贝推到风的面前。

“那么我们从‘Higher tree’上触碰繁星呢?那是不是在触碰天空?”虹拿起和她一样缤纷的马卡龙,提出了自己的意见。

风和雨都摇了摇头,他们也都不知道答案。

“你们可以再一次去触碰繁星啊。”小雪从厨房走过来,将软糯香甜,惹人喜爱的红豆大福放在了柜台中央,“今天晚上就可以的。”

于是我就开始一边吃大福饼一边期待晚上。

然后,太阳的精灵回到了云层,夜晚也就来到了。

在萤火虫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丛林。此时此刻,月亮的精灵早早地将睡梦洒向了大地,白昼时活跃的大地已经开始呼呼大睡啦!就连松鼠们来和我们打招呼时都没有大声尖叫,一切都非常平静。这时候,一声细语传入耳中:

“天一黑下来,没有太阳精灵的光芒 就感觉有些冷了。”云阿姨从后面赶上来,她逐渐降低了声音,“注意保暖哦!”

“当然!”雨露出了轻松的表情,转而加快了脚步,快速冲在了最前排。

然后,我们就走到了丛林中央,这棵名为“Higher tree”的大树前。抬头的时候,本来一心想看看在晚上“Higher tree”的样子,但是我却被璀璨的夜空所吸引。沾满水墨的天空中并不是漆黑一片的,而像是在一卷深色的巨幅上,点缀着无瑕的光芒。

锦绣夜空下,繁星闪烁,黑夜空静。

在我为这夜空而沉醉时,云阿姨唱起了歌谣,歌声并没有平时的那样婉转悠长,反而甚是平静,似乎是在映衬这幽静的夜空吧!小雪、风、雨还有虹也都开始唱起了这首幽静的歌谣:

“Red and yellow and pink and green,

Purple and orange and blue.

I can sing a rainbow,

Sing a rainbow.”

在璀璨星辰下,我想起了这个旋律。而在我脑海里思索这旋律的同时,眼前的一切,悄悄的在发生着变化。

我睁开了双眼,却被眼前的巨树所吓了一跳。我看到它张开了它的枝丫,向着他的周围不断散开,此刻的“Higher tree”就像是花园周围的喷泉。这时候,萤火虫也不断赶来,它们覆盖在“Higher tree”的周围,就像是路旁的明灯。而这时,耳边传来了一阵伟岸的声音:

“Boarding the sky through the floral leaves!”

缓缓的,树在生长,枝丫也在逐渐盘旋,形成阶梯的模样。未等阶梯成型,风一个箭步跳了上去,站在顶端朝下面挥手,云阿姨也示意我们一同站上阶梯。

当我克服勇气,站在枝丫上睁开双眼时,星辰闪烁的光芒又让我睁不开眼。缓缓地适应了这光亮,才发现我们已身处夜空。眼前,无数精巧的丝线系着星辰垂放在夜空之中,丝线看起来极为精细,但如钻石般的星辰才更为惊人。

“我们是不是在天空中?”虹小声说道。

“当然是的啊!”风笑着回答道。

当我离开北国的时候,绯天的秘密仍困惑着我,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


评论

热度(1)